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樂翱翔! Crawford盼續展老鷹翅

〈NBA〉樂翱翔! Crawford盼續展老鷹翅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7 12:59"記者:"張德祥"

三十而立!Jamal Crawford確實在30歲該年在職業生涯尋得突破,不僅首次獲得年度獎項(最佳第六人),更是頭一次接受季後賽之洗禮,這樣的他希望能繼續和老鷹隊友作伙打拼。

早在3週前,Crawford就展現出續留亞特蘭大的高度意願,不過由於急著喬定Joe Johnson的薪事,另緊盯自由市場的動態,遲遲未和最佳第六人正式洽談。

Crawford上賽季18分雖非生涯頂尖,然而4成5的命中率卻是最有效率的一個球季,是老鷹陣中第2把攻擊利刃,更多次操刀最後一擊得手,協助球隊繳出53勝29敗、近13年的最佳戰績,惜東區準決賽遭魔術橫掃出局,未能更上層樓。

Crawford新球季將進入合約最末年、薪資1000萬美元,若老鷹決定不留人,這員板凳猛將將是明年暑假頗受囑目的自由球員之一。

不少合約最末年的球員選擇在今年提前進入自由市場,聯盟現行集體薪資協定(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將在明年期滿也是原因之一。根據外界預估,新版薪資協定有極大可能倒向資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