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T-Mac將落腳公牛? 前提是得屈就當替補!

NBAT-Mac將落腳公牛? 前提是得屈就當替補!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26 14:40"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昔日得分王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近年深受傷勢的影響,導致成績逐年下滑,甚至在今年季後踏進自由球員市場後,至今依舊尋無新東家。而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繼洛杉磯快艇有動作後,芝加哥公牛今天也表示有意與T-Mac簽約,但前提是他必須證明健康無慮,以及同意做替補的角色。

雖然快艇先前積極安排 T-Mac做測驗後,表示狀況不錯也相當滿意,至今卻一直未曾提出簽約的提議,不禁讓T-Mac日前在個人的Twitter上寫道「這就是NBA」,無奈的心境一覽無遺。幸好,透過小道消息指出,年輕氣盛的公牛今天傳出有意簽下T-Mac,但前提是除了證明健康無慮外,T-Mac也必須接受當替補的條件。

但從T-Mac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與公牛有未完成的生意」的一番話來看,雙方達成協議的機率或許不低,至於透露消息的匿名人士,也期盼他們能在本週之內完成簽約,「現在來看,所有的事都還沒有定案,不過我希望公牛會在週末簽下T-Mac。」而對T-Mac來說,除了必須同意坐板凳,也得先為舊傷(膝蓋與背)掛保證,畢竟他過去曾因此錯過不少賽事,直接影響球隊戰績。

T-Mac在09年2月因膝蓋動刀,缺席近半的賽事僅露面35場,接著在2009-10年球季則因背傷的影響,同樣只出賽30場(休士頓火箭+紐約尼克),甚至僅拿下平均8.2分的成績,為生涯最低。

除此之外,得知球團可能網羅昔日得分王的消息,僅21歲的年輕大將羅斯(Derrick Rose)相當興奮,「他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球員,我認為他的加入,一定會替球隊帶來非常大的幫助,不管是經驗、抑或是打球的方式,都是球隊的榜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