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領袖光芒難掩 「雷帝」卻只想低調

〈NBA〉領袖光芒難掩 「雷帝」卻只想低調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6 14:12"記者:"林柏翔"

在昨天(25日)舉行的美國隊隊內藍白對抗賽中,Kevin Durant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耀眼光芒自然展現,不過「雷帝」不願成為所有目光的焦點,只想做好身為球隊一份子的工作。

上場29分鐘,有17投10中的命中率,且6罰全都得手,進而摘下兩隊之冠的28分,Durant在隊內分組賽繳出如此亮眼表現,加上03梯球星與Kobe Bryant都沒有參賽,使得「雷帝」儼然躍升成為美國男籃代表隊的一哥,然而這位07年榜眼似乎不想被外界如此推崇。

「這樣做會造成團體內的緊張。」對於自己被特別挑出來點名,Durant如此表示:「我真的不喜歡這樣,不喜歡被點出來,我只想成為團體裡的一部分而已。」

對於Durant的低調宣言,美國隊主席Jerry Colangelo認為,「我想,他在沒有被關注的情況下會覺得比較舒服吧,所以這就是底線,我們以後不會再這麼說。」

Durant想要低調,不過外界會將他形塑成美國隊當家球星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他是上季聯盟的得分王,並入選年度第一隊,而除了「雷帝」之外,藍白兩隊中沒有其他球星是年度前3隊的成員,如此一枝獨秀的態勢,外界想不強調也難。

美國隊總教練Mike Krzyzewski不願外界的聚焦讓Durant承受太大的壓力,所以幫忙轉移焦點表示:「我想這個禮拜的兩位領導者是Chauncey Billups與Lamar Odom,他們是兩位資深的球員,所以應該要成為領導者。」但K教練也不諱言指出:「隨著集訓持續下去,我想Kevin將會成為年輕的領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