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昔日敵人成隊友 Odom率先示好

〈NBA〉昔日敵人成隊友 Odom率先示好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6 12:53"記者:"賴意文"

洛杉磯湖人將在28日正式對外引介他們剛簽下的自由球員Matt Barnes,而與他有過節的湖人前鋒Lamar Odom人在拉斯維加斯美國國家隊訓練營中,仍不忘化解雙方過去的仇恨。

3 月初湖人與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Barnes負責盯防Kobe Bryant,2人屢次糾纏在一起,暗架拐子的Barnes,最後更吃了1次技術犯規。賽後Odom說Barnes是「猴子」,Barnes則反擊道:「Lamar似乎管不住他的嘴,也許我應該把我兒子的尿布塞到他嘴裡。」

原本要藉由先簽後換方式加入多倫多暴龍的Barnes,卻因為2隊誤判無法完成交易,最終Barnes選擇與湖人簽下2年360萬美元合約。眼看著敵人成為隊友,Odom趕緊澄清:「他現在是隊友了。以前那是球場上的問題,而他現在穿著湖人球衣,所以那不會有什麼關係。」

湖人Luke Walton下季可能因為背傷缺陣,Odom說:「球隊補人做得很好,我們在休息室裡和球場上都會懷念Luke,也許Barnes的加入能帶來幫助。」

湖人不僅留住Derek Fisher和總教練Phil Jackson,也補進了Barnes、Steve Blake以及Theo Ratliff。Odom說:「我這些都是能幫助我們、願意有所貢獻、長年在各隊扮演不同角色的人。他們是擁有高智商、甚至不需要拿球就能幫上忙的籃球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