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若證明健康 McGrady可能加盟公牛

〈NBA〉若證明健康 McGrady可能加盟公牛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6 11:52"記者:"賴意文"

根據《ESPN》的報導,一名熟悉芝加哥公牛的消息來源人士指出,如果Tracy McGrady能在明天(27日)的測試中證明他足夠健康,並且願意接受替補的角色,那麼公牛將準備與他簽約。

該名消息來源人士說:「我預計公牛會在本週稍晚與McGrady簽約。」而儘管McGrady能拿到什麼樣的合約還是未知數,但他先前曾表示,金額與合約長度都不會是優先考量的條件。

McGrady先前曾說他願意在邁阿密熱火擔任替補,支援LeBron James、Dwyane Wade、Chris Bosh的熱焱連線,而他上週也到洛杉磯快艇接受測試,不過芝加哥毫無疑問也是他希望落腳之處。

McGrady先前曾在《推特》上說,他和公牛還有「未完成的要事」,似乎意味著他有意加入1997年選秀前以及2000年自由球員時都對他有強烈興趣的公牛。

而公牛大將Derrick Rose日前也表示,他全力支持球隊簽下這名他小時候最喜歡球星。Rose說:「那將會是很棒的事,我認為如果他加入將能為球隊帶來幫助。像他這樣的球員,有經驗,以及他打球的方式,我想將會對我們有幫助。」

近年受膝傷困擾的McGrady,去年2月膝蓋動了手術後,錯過2008到09年球季剩下的比賽,2009到10年球季,他也只打了30場比賽,其中24場先發,平均每場上場22.4分鐘拿下8.2分,都是新人年以來最低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