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郵差進名人堂 介紹人出意料

〈NBA〉郵差進名人堂 介紹人出意料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5 17:16"記者:"張繼元"

前爵士名將Karl Malone入選名人堂毫無意外,但出乎意料的是郵差在進駐儀式上選擇介紹人,既不是最佳拍檔John Stockton、也不是爵士主帥Jerry Sloan,結果竟然是另一位禁區好手Willis Reed。

綽號隊長的Reed生涯11季都在尼克度過,生涯兩度率隊奪冠,並都獲選總冠軍賽MVP,還有1次例行賽MVP經驗,不過卻因為受傷中斷職業生涯。

Reed之後在1982年入選名人堂,當時Malone還是個大學生,兩人同樣都出身路易斯安那州,出生地相隔不到5英里,因此郵差一直相當景仰這位年長他21歲的同鄉。

「我一直都很尊敬他!」Malone強調,「所以讓Willis Reed當我的介紹人會是很酷的選擇。」

而郵差的歷史定位絕不在Reed之下,Malone生涯19季兩度拿下例行賽MVP,並且14度入選明星賽,累計36928得分更在生涯排行榜高居第二,僅次於天勾Kareem Abdul-Jabbar,唯一缺憾就是沒能贏得冠軍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