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大牌紛靠攏 俠客想披綠衫

〈NBA〉大牌紛靠攏 俠客想披綠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5 15:53"記者:"張繼元"

如果打不過你的敵人,那就加入他吧!在聯盟打滾18季的老鯊魚自然深知此道理,Shaquille O'Neal最近表態想要加入塞爾蒂克,這位唯一現役NBA五十大球星盼提昇綠衫軍禁區深度。

俠客上季轉往騎士相助小皇帝,結果卻在季後賽二輪遭綠衫軍殲滅,提前放暑假的O'Neal也成為自由球員,日前曾放話有意願加入老鷹,但眼看遲遲沒有下文,這位15屆明星球員急忙投履歷。

不過由於塞爾蒂克已無多餘薪資空間,恐怕只能提供他老將條款最低薪資135萬美元的年薪,恐怕跟他上季2千萬身價有巨幅差距,但根據親近俠客的消息來源指出,薪水並非老鯊魚所追求目標。

「O'Neal只想加入有機會奪冠隊伍,所以符合條件的隊伍很少,就算為了錢他也不會加入毫無競爭力球隊。」消息來源表示。

塞爾蒂克上季兩位禁區好手,Rasheed Wallace已在稍早透過經紀人宣布退休,而Kendrick Perkins則是因為膝蓋手術,開季至少缺席兩個月,但已簽下Jermaine O'Neal彌補空缺。

因此綠衫軍似乎對補進俠客意願不大,雖然說塞爾蒂克半場進攻模式,會更符合已經38歲的老鯊魚,不過前提是他必須願意接受替補角色,他在生涯1170場出賽僅有9次不是先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