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巨型蝗蟲

巨型蝗蟲

1991年3月11日住在利年頓的巴裏基士拿,坐在貨車裡遇上巨大的蝗蟲,突然有身長1 02米,體重約10kg的巨大蝗蟲,在紐西蘭的農場上,遭巴裏基士拿射殺緻死。那天巴裏基士拿開車到了農場,在路上盡然看到,比狗還要大的蝗蟲,飛過身邊,他以為是眼花還是錯覺,所以沒有去確定。

 

停了車下來到農場,過了翌日,看到自己的農作物,被巨大的昆蟲給吃著,非常生氣,基士拿先生便鼓起勇氣,接近那隻蝗蟲,竟然向他面,噴出大量的茶色唾液。巴裏基士拿先生發怨,吃我的農作物,還敢這樣子,頓然奮怒起來,回家取出萊福槍到現場,來追趕這隻蝗蟲,隻因蝗蟲的速度太快,飛上天去捉不到,終告徒勞無功。

 

翌日13日,帶著狗找尋巨大的蝗蟲身影,終於在農場的西面,發現巨大的蝗蟲,可怕的蝗蟲,又開始吃牠種的農作物,己吃掉一大半,這次基士拿先生,用靜悄悄的方式,等待慢慢一點的向前,立刻瞄準開槍射中,巨大的蝗蟲的腹部,蝗蟲飛不起來,在地上掙紮,隻到並將牠射殺為止。

 

基士拿先生拿起巨大的蝗蟲屍體,到處供給其他農場人看,把昆蟲的巨大屍體,交給有名的昆蟲學家索羅博士研究,這位昆蟲學家索羅,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巨大的昆蟲,就立刻分析了牠的屍體,之後昆蟲博士就發表,演說大自然中萬分難得一見,怎麼巨大的突變異種昆蟲,震驚學界得到不少評語。

 

 

這是真的嗎?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