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美人腿/繼優雅芭蕾舞鞋 Crocs楔型高跟鞋再現美腿風情

美人腿/繼優雅芭蕾舞鞋 Crocs楔型高跟鞋再現美腿風情

繼優雅的芭蕾舞鞋後,美國知名休閒品牌Crocs再踢出「美人腿」!2009年夏,Crocs推出多款楔型高跟鞋以及露趾楔型涼鞋,除了品牌一慣的繽紛色彩外,這些楔型鞋款的鞋跟與鞋底都是採用Croslite材質製造,跳脫一般楔型鞋沉甸甸的感覺,訴求穿脫輕鬆方便,無論是在沙灘或是都市街道都能盡情展現你的時尚風情。    

揮別冬日的暗沉低調,專屬春夏的明亮彩度正蓄勢待發,不論是早春還是仲夏,各大品牌都洋溢著一片異國風情與海洋風情,展現青春的、繽紛的、活潑的、復古的及華麗的怡然氣息。每一季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Crocs鞋再次透過亮色、虹彩、糖果、漆皮的色調混搭,輕鬆呈現玩美無邊、彩度無限的休閒時尚感。

此外,Crocs卡駱馳在2009年春Mix & Match多種顏色、材質與鞋型,設計出款款令人驚艷的鞋款,像是有強調將原色與霓彩加乘的雙重威力,打破春夏一定要淡彩輕柔的穿搭法則,讓美人兒由裡到外都有好氣色。

同時,Crocs卡駱馳本季也融合趣味及創意性的色彩調配法則,跳脫單調的色卡限制而有突破性的發展,不論是垂涎欲滴的莓色、翡翠綠等鮮麗的飽和色調,更推出了時下最IN的霓虹色系,桔色、霓虹粉、電光藍和深紫色。此外,設計上更有別於過去,將多樣材質重組及混搭,把Croslite材質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便鞋、人字拖、楔型高跟鞋紛紛再進化,變身成充滿玩味潮流感、搶眼的有型組合,且新鞋款依舊防水。

而為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購買任二雙Crocs卡駱馳鞋款,Crocs就將送你一雙精選流行款式,並再幫你捐一雙鞋給台北縣政府社會局及紅十字會,讓你消費之餘也能做善事。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8:48 編輯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