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熱火話題燒 朗度潑冷水

熱火話題燒 朗度潑冷水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26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LCD三巨頭」組軍,讓熱火成了NBA 2010-11球季冠軍熱門,線上投注公司威廉希爾開出的封王賠率,熱火僅1賠2.75,比上季總冠軍湖人更被看好,但塞爾提克後衛朗度提醒:「別忘了東部聯盟還有綠衫軍等其他勁旅。」

再強也不怕 只在意湖人

隨著詹姆斯、波許加入,熱火隊成了聯盟當紅炸子雞,看到媒體、球迷不停吹捧,正為8月世錦賽備戰的朗度看了有點不是滋味,他表示:「這陣容看來很驚人,但他們還沒打出成績,一切言之過早。」

朗度認為,塞爾提克下季仍維持2008年奪冠核心陣容,只要保持健康,想再打進總冠軍賽不成問題,就算熱火再強,他們也不怕,「我反而比較在意湖人隊,他們才是我們想擊敗的對手。我不是說熱火一定打不進總冠軍賽,但誰知道,搞不好球星們也會搞砸。」

朗度強調,這無關「自我感覺良好」,但塞爾提克一定會努力打出衛冕東部冠軍的氣勢。

美國隊昨天分成藍、白兩隊進行一場對抗賽,白隊在杜蘭特全場最高28分帶領下,以114:96獲勝。美國隊8月10日將到紐約展開訓練營,本屆世錦賽於8月28日至9月12日在土耳其舉行。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縱使有許多好手,但如沒有團隊意識,也一樣枉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