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黑黃雙塔今天到 NBA旋風襲台

黑黃雙塔今天到 NBA旋風襲台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26 04:11"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NBA兩大中鋒今天難得先後抵台,「超人魔獸」豪爾德和「移動長城」姚明本週起各自在國內展開相關活動,宰制全球最高職業殿堂的「黑黃雙塔」,暑假期間可望於寶島再掀一波籃球熱潮。

休士頓火箭隊球星姚明預定下午出桃園機場海關,就直接搭乘高鐵南下,趕往高雄慰問去年八八風災受災戶學童,除了分享打球技巧與人生經驗,更要鼓勵這些小朋友們勇於面對挫折。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宣傳單位悍創行銷人員表示,隔天姚明才召開訪台記者會,並為28日台北小巨蛋舉行的表演賽造勢,包括締造單場55分紀錄的密爾瓦基公鹿隊超級菜鳥簡寧斯等NBA球星,也會陸續現身。

週三表演賽當天眾星雲集,守土有責的台灣球員,由「籃球博士」鄭志龍、「野獸」林志傑、「少俠」田壘、李學林、楊敬敏、何守正、張宗憲、陳志忠等老少組軍;至於藝人明星籃球隊方面,包括周杰倫、羅志祥、蕭敬騰等A咖也將共襄盛舉。

此外,奧蘭多魔術隊的肌肉棒子豪爾德再度訪台,今晚在北市信義威秀影城廣場舉辦球迷見面會,隔天赴南山高中體育館參與安麗紐崔萊的「城市訓練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