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來了!姚明、魔獸今抵台

NBA來了!姚明、魔獸今抵台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26 03:10"記者:"黃及人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台北報導】

國內即將迎來充滿NBA風味的一周,魔術隊「魔獸」霍華、火箭隊「移動長城」姚明兩名NBA東、西區頂級中鋒,以及7名NBA球員都將於今天搭機抵台,分別展開一連串行程或活動,讓國內球迷感受NBA的無窮魅力。

姚明領軍的「姚基金慈善之旅」,將從今天上午11點45分,由公鹿隊詹寧斯、太陽隊傑生李察遜、火箭隊布魯克斯與巴丁格、灰熊隊泰畢特、活塞隊桑莫斯、暴龍隊阿米爾強生等球員抵台率先開始,姚明則於下午兩點左右抵台。

相對於NBA球員選擇晚間在台大體育館練球,姚明今天下午就展開訪台行程,首站前往高雄義大世界,與八八水災受災戶小朋友見面,直到明天下午兩點才在西華飯店舉行訪台記者會。

正式表演賽後天晚上7時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美中不足的是,原本允諾來台的太陽隊明星控衛納許與快艇隊巴隆戴維斯,雖都參加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站,卻先後「因故」無法來台,使NBA球員陣容失色許多。

以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推廣大使身分來台的霍華,則於下午3時35分搭機抵台,隨即在晚上6時半,前往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出席魔獸見面會,接著明天上午親自在南山高中指導國內60名籃球小菁英。

霍華在台的最後1個行程,是明晚7點在北市京華城地心引力廣場舉辦「霍華超級英雄會」,想要追逐「魔獸」身影的球迷,千萬別錯過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不知使否有灌籃表演?真想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