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玫瑰顯壯志 誓成公牛救世主

〈NBA〉玫瑰顯壯志 誓成公牛救世主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5 20:39"記者:"張繼元"

雖然沒能吸引LeBron James加盟,不過補進明星大前鋒Carlos Boozer還是讓公牛實力更上層樓,而上賽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後衛Derrick Rose,更展現霸氣期望一肩扛起球隊。

「我希望成為帶領球隊的那個人,更希望帶領球隊重返榮耀。」Rose在接受採訪時表明意願,他是指Michael Jordan兩度完成三連霸後,如何重振公牛雄風。

目前Rose正參加美國隊在拉斯維加斯集訓,表現也讓已從國際賽退休的Jason Kidd讚譽有加,「現在他才21歲,但是已經具備在國際賽或NBA嶄露頭角的條件。」

Kidd並表示願意傳授獨門秘訣給這位小老弟,「也許我會告訴他一些小秘密,讓他的表現能提昇到更高層級。」

而玫瑰在分組對抗賽的好表現,連美國隊總教練Mike Krzyzewski也相當滿意,「Derrick打出一場華麗的比賽,我認為他整場沒發生任何失誤。」但求好心切的Rose急忙答道:「其實我有一次失誤!」

如果Rose能夠延續如此高標準自我要求,下季他和Boozer組成的公牛雙角勢必值得期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