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美國男籃隊內對抗賽 杜蘭特飆28分

NBA》美國男籃隊內對抗賽 杜蘭特飆28分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25 14:25"記者:"麗台運動報"

為世錦賽備戰的美國男籃隊,用隊內賽結束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一階段訓練營。杜蘭特(Kevin Durant)拿到白隊最高的28分,白隊從第三節開始不斷擴大領先優勢,他們最終以114:96擊敗藍隊。

杜蘭特貢獻白隊最高的28分,他的隊友羅斯(Derrick Rose)、戈登(Eric Gordo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人也有不俗表現,杜蘭特賽後被評選為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

杜蘭特一開場就勢不可擋,他先是一個三分命中,接著突破扣籃得手,白隊以5:0領先。藍隊在第二節初將比分扳為29平,杜蘭特和柯瑞(Stephen Curry)率隊連拿7分,白隊重新得到比賽的領先權,白隊在上半場結束時以56:44領先。

第三節開始,杜蘭特率隊連拿5分,白隊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7分。前3節過後藍隊以69:81落後,朗度(Rajon Rondo)雖然率隊試圖反撲,但白隊的進攻多點開花,保持領先。最後關頭白隊繼續擴大優勢,而藍隊則無力反擊,他們以96:114落敗。

目前美國男籃隊有19名球員,8月10日在紐約進行的第二階段訓練將會減到14或15名球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