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美國內戰 Durant成英雄

〈NBA〉美國內戰 Durant成英雄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5 14:14"記者:"張繼元"

Kevin Durant到了國家隊得分火力依舊猛烈,這位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證明確有實力頂起火力空缺,他在練習賽當中代表白隊拿下全場最高28分,率隊以114比96大勝藍隊。

LeBron James、Dwyane Wade和 Kobe Bryant等得分好手這次都沒披上美國隊戰袍,但是這季以30.2分拿下得分王加入美國隊,Durant的多樣化進攻手段,讓美國隊的攻勢依然猛烈。

也讓到場探班的James、Wade和Chris Paul及Deron Williams等四位奧運金牌成員放心不少。

沒在學長們面前漏氣,也讓Durant自己寬心不少:「我很高興他們來探望大家,但我更滿意現在所擁有的隊友,相信我們能漸入佳境。」

這場練習賽Durant手感火熱,全場17投10中,罰球線上更是六罰俱中,上場29分鐘便貢獻28分外帶6籃板,同隊的Andre Iguodala也有17分貢獻。

籃隊方面則以Rudy Gay的23分最高,白隊這場點點開花,包括Eric Gordon、Derrick Rose、Stephen Curry和Tyson Chandler得分都達兩位數。

美國隊將在8月10移動到紐約集訓,去大蘋果前陣容將會從現有的19人縮減到14或15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