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尼克想搶CP3 除了「核彈頭」都能交易

〈NBA〉尼克想搶CP3 除了「核彈頭」都能交易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5 12:33"記者:"林柏翔"

尼克計畫在2年後網羅Chris Paul,不過如果現在就有機會,又何必等這麼久呢?所以有消息來源指出,尼克願意押上除了Amar'e Stoudemire以外的所有籌碼,以迎來這位明星後衛。

根據一位熟悉尼克總裁Donnie Walsh想法的NBA高層爆料,尼克願意展現最大誠意,除了今夏才剛網羅的「核彈頭」Stoudemire之外,其他所有球員都能當作交易籌碼,以向黃蜂交易打算出走的CP3。

這位匿名高層透露:「Amar'e不會被交易,但其他的球員都可以談。」

Paul 預期會在周二(27日)與黃蜂總裁Hugh Weber、新任總經理Dell Demps與新任總教練Monty Williams見面,討論未來去留問題。儘管這位明星後衛會先聽聽看黃蜂的補強計畫,但如果不滿意,將會立刻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而之後尼克就可以知道自己開出的條件會不會被黃蜂接受。

尼克原本的如意算盤是在2011年先簽下成為自由球員的Carmelo Anthony,接著在2012年再搶獲得自由身的CP3,但計畫顯然趕不上變化,既然現在就有機會先搶「蜂王」,尼克當然就得積極一點。

只是尼克會不會得逞還很難說,畢竟魔術是Paul的首選,且假使黃蜂真的必須交易,一定是以球隊能獲得的最大利益為優先考量,屆時任何球隊能有可能成為Paul的新東家,尼克所能做的,也只有盡力展現誠意而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