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拒絕一頭「熱」 馬布瑞想留中國當老大

拒絕一頭「熱」 馬布瑞想留中國當老大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25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對精明的馬布瑞而言,「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當一堆球員搶著加入熱火,他卻打算拒絕熱火邀約。

熱火今夏動作頻頻,包括搶詹姆斯、波許等人,已完成12筆補強,打造具奪冠實力的堅強陣容,目前有巧莫斯、阿羅尤兩名控衛,主司小前鋒的詹姆斯必要時也可兼打控球,但球隊仍需一名具季後賽經驗的正統控衛,才邀請馬布瑞。

內心盤算多時,馬布瑞不願只是「LCD三巨頭(Lebron James、Chris Bosh、Dwyane Wade)」的陪襯,對此邀約興趣缺缺,他告訴中國《人民日報》原因:「熱火雖告訴我他們需要一名控衛,但我認為,球隊有那3個大咖(詹姆斯、波許、魏德),控衛在隊上作用根本不大。」

馬布瑞過去在NBA是出了名的「個人主義者」,因此和尼克不歡而散,2008-09球季效力塞爾提克,季後他不願以老將最低薪資屈就,在家賦閒一段時間,今年1月加盟中國CBA山西汾酒隊,成為人氣球星,例行賽平均交出22.9分、9.5助攻,當選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

比起NBA,CBA似乎更適合喜歡享受鎂光燈的馬布瑞,他也說,下季若不回NBA,有9成機率留在CB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