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姚明來台打籃球 大咖藝人紛缺席

姚明來台打籃球 大咖藝人紛缺席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24 16:34"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切為了童年」為主題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晚宴昨天(23日)在北京舉行。而今年的慈善之旅活動包含北京和台北兩地,不過將在28日舉行的比賽,卻傳出大牌藝人陸續退出,現在只剩周杰倫與羅志祥撐場面。

姚明近年來致力於促進青少年健康與福利等各種公益慈善活動。這次他號召來自中、美的眾多籃球明星,要用比賽門票、社會捐贈、拍賣等形式來進行募款。

不過原本主辨單位開出的夢幻藝人名單,如今卻傳出大家陸續退出,繼仔仔表態無法參加後,阮經天和吳尊也陸續退出,現在連趙又廷也傳出無法參加,讓原本的超強卡司現在只剩周杰倫與羅志祥撐場面。

據媒體報導,阮經天是因拍廣告時,不小心受傷導致無法參與。吳尊則是因為拍戲進度嚴重落後,所以劇組不放人。而趙又廷經紀公司表示他不擅打籃球。

但據傳真正導致大牌藝人紛退出的原因,是與藝人表演內容更改有關,原本主辨單位說藝人只要表演投三分球,不過卻改為5對5比賽,才讓經紀公司為了保護藝人而婉拒參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