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保羅欲聯手超人 第一志願換成魔術

NBA》保羅欲聯手超人 第一志願換成魔術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24 16:13"記者:"麗台運動報"

雖然黃蜂還沒有提出交易保羅(Chris Paul)的具體條件,但這並不能妨礙保羅對自己的未來做出計畫。週六據消息人士透露,保羅更加希望能夠加盟魔術,而不是之前傳言的尼克。

消息人士稱,雖然尼克也非常有希望得到保羅,但保羅認為魔術擁有全明星中鋒「超人」哈沃德(Dwight Howard),陣容更加適合自己。另外,保羅認為魔術擁有足夠的籌碼與黃蜂進行交易,所以相比來說加盟魔術比尼克更加現實。

除了魔術和尼克之外,小牛和拓荒者也在保羅的考慮範圍之內。雖然黃蜂目前還不想交易保羅,但他們也知道如果保羅不滿意,球隊新賽季會出現很多問題。

魔術今夏曾經主動聯繫黃蜂希望交易保羅,但被拒絕,現在還不清楚新任總經理丹普斯(Dell Demps)是否會答應。此外消息人士稱,黃蜂並不願意將保羅送到尼克,因為其他球隊提供的交易籌碼更具有吸引力。而魔術雖然擁有尼爾森(Jameer Nelson)和卡特(Vince Carter),不過後者的合約只剩下1年了。

如果保羅能夠成為哈沃德的隊友,魔術更加成為總冠軍有力爭奪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