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湖人宣佈布萊恩手術成功 將在訓練營前復出

NBA》湖人宣佈布萊恩手術成功 將在訓練營前復出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24 13:15"記者:"麗台運動報"

洛杉磯湖人官方宣佈,球隊核心布萊恩(Kobe Bryant)上周接受右膝蓋關節手術,手術完成得相當成功。目前正在經歷漫長的恢復期,如果不出意外,將在9月25日開始的湖人訓練營前復出。

今年8月就將年滿32歲的布萊恩,已經開始感受到傷病的厲害。上季幾乎就沒有擺脫傷病的困擾,手指、膝蓋和背部多處傷勢,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的發揮。季賽缺陣9場,是2005年以來缺席場次最多的1季。而到了季後賽對雷霆的比賽中,布萊恩平均得24分,命中率僅有38.3%,其中很大一部分正是因為手指的傷病。所幸,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布萊恩及時調整了狀態,平均得30.3分,命中率47.3%,成功率領湖人衛冕。

在賽季結束之後,布萊恩才打算徹底手術根治右膝蓋關節處的傷患。上周低調地進行了膝蓋手術,這已經是他第三次動膝蓋手術。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布萊恩表示膝蓋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夏天最重要的是養好手指的傷。「手指傷才是大問題。」科比說,「膝蓋目前很好。但手指卻是有一連串的毛病,它總是困擾著我。每次我用紗布纏住的手指頭去打籃球,就會變得困難許多。我依然要慢慢適應這個過程。」不過,湖人方面並沒有透露科比是否將要進行手指手術。

在布萊恩手術之後,湖人中鋒拜納(Andrew Bynum)當地時間28日在紐約進行右膝蓋手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