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蜂王思遷 魔術成首選

〈NBA〉蜂王思遷 魔術成首選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4 12:49"記者:"曹玉炯"

雖然Chris Paul能否轉隊還操之在黃蜂手上,但Paul不諱言他現在的最愛已非尼克,而是有魔獸Dwight Howard主政的魔術。

當然,尼克還是Paul的選項之一,只不過這位明星後衛表示,如果他加盟有強力中鋒Howard在陣的魔術,將會有更好的發展。

而且Paul相信,魔術能給黃蜂的籌碼也會比其他球隊來的好,因此去魔術的機會就比尼克大的多。

即便如此,Paul還是會在近日內與黃蜂主席Hugh Weber、新總管Dell Demps、新教頭Monty Williams討論球隊的未來,黃蜂的首要目標是說服Paul留下,至於Paul則會向球隊報告他的新歡名單。

Paul的經紀人Leon Rose本週表示,除了魔術與尼克外,小牛、拓荒者也在Paul的選項之內。

黃蜂目前還沒有準備要交易Paul,但他們知道,已無心在紐奧良打球的Paul如果留下來,勢必成為Williams下個球季所面臨的重大難題。

黃蜂現在能做的應該就是把Paul送出去,但在最大利益前提下,黃蜂的選項不會只有魔術、尼克、小牛、拓荒者,代表Paul也可能去他不是很想去的球隊。

籃網、山貓也有本錢向黃蜂提交易,而消息指出,黃蜂不僅能送出Paul,中鋒Emeka Okafor也可能隨同Paul一起打包。至於魔術則尚未向黃蜂提出交易案。

之前曾傳出Paul有意與金塊主將Carmelo Anthony一同前往尼克和剛加盟的Amare Stoudemire相聚,而與熱火三巨頭LeBron James、Dwyane Wade、Chris Bosh分庭抗禮。只是,這個想法理論可行,但實際上卻很難達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