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Kobe膝蓋開刀 絕不缺席季賽

〈NBA〉Kobe膝蓋開刀 絕不缺席季賽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4 11:45"記者:"張德祥"

湖人球隊官方今天(24日)宣佈,Kobe Bryant上週順利動完右膝關節鏡手術,並保證能在9月底球季開訓前康復。

這是Kobe膝蓋上的第3刀,2003、06年暑假分別以手術治癒膝蓋傷勢,06年的療程更讓他缺席當年世錦賽。

終極的拼戰精神讓Kobe一向帶著大小傷勢打球,上賽季(09-10)明星賽前夕的休兵中止了自07年3月以來的全勤紀錄(235場),季末5場比賽則因膝傷休其4,季後賽首輪戰雷霆第5場比賽又傳出膝蓋積水,「該死的東西終於被搞出(膝蓋) 來了。」Kobe當時對於傷勢無奈道。

嚴重的膝傷恐危及職業生涯,不過紫金鐵漢硬是撐完連霸之途、MVP到手之際才「善罷甘休」,「只是個傷,多虧了它讓這座冠軍滋味更佳甜美。」Kobe賽後硬挺道。

14年職業生涯征討超過1200場賽事、4萬5000分鐘,Kobe累積的傷勢不計可數,除膝蓋外,去年12月更帶著骨折的右食指拼搏,球團並未表示該頭號戰將是否要「認真處理」手部傷勢。

膝蓋手術讓Kobe無緣再度帶領美國隊於今年土耳其世錦賽爭冠,「我很感謝國家隊召集人Jerry Colangelo的諒解,給予我充沛的時間養傷、備戰新球季。」他說。

「他(Kobe)需要休息了!」另一位有望參加世錦賽的紫金高手Lamar Odom疼惜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