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姚明訪台 飯店「高」規格接待

姚明訪台 飯店「高」規格接待

民視  更新日期:"2010/07/24 11:01"

NBA休士頓火箭隊中鋒,外號「移動長城」的姚明,月底即將來台舉辦慈善球賽,為了迎接這位身高226公分的超級長人,姚明即將下榻的飯店,特別加長床墊,還訂做了超大號的浴袍,而餐飲方面,也把原本24盎司的牛排,一口氣加大到40盎司。

NBA移動長城姚明,7月底即將現身台北,要迎接這位226公分高的超級巨星,下榻飯店的規格,當然要大大大。

原本200公分長的床,飯店加長到240公分,寬度也從180公分,增加到200公分,一般人在上頭翻個兩圈半,都還不會落地。

超級長人的浴袍,當然也要量身訂做,浴巾還繡上專屬的英文簡寫字樣,不過仔細看,房間門檻高度,怎麼只有200公分,業者說,這是姚明自己挑的。

接待巨人,吃,當然也要大一號,原本24盎司的牛排,得升格到40盎司,足足大了6成,光看都看傻眼,姚明訪台,接待規格高又大,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