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媒體追人 林像搖滾巨星

媒體追人 林像搖滾巨星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24 04:11"

台灣籃協力邀哈佛小子效力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23日報導〕哈佛小子林書豪的母親吳信信證實,台灣籃協已經透過中間人傳達邀請林書豪為台灣籃球隊效力的訊息。林書豪是否能為台灣打球,他們會列入考慮。

林書豪正式與勇士隊簽約後,造成一陣媒體旋風,包括勇士隊、經紀人蒙哥馬利以及林書豪的父母,總共接到上百通媒體要求採訪林書豪的電話和電郵,吳信信甚至忙到無法上班。勇士隊的公關主任瑞德形容,「這小子像搖滾巨星」,在亞裔人口眾多的加州已掀起瘋狂。

廣告商找上門

勇士隊也決定善用林書豪的魅力,於26日安排他在灣區的YMCA為參加籃球夏令營的小朋友簽名,然後與陣容浩大的媒體舉行記者會。

林書豪成名後各種廣告代言的邀請也紛至沓來,蒙哥馬利證實,許多球鞋球衣廣告商都在接洽中。林書豪曾向本報表示,他擁有穿12號鞋的一雙大腳,平常打球常穿Nike的鞋子。

蒙哥馬利受訪時說,雖然湖人隊名氣更大,但是勇士隊提供的條件最好,對林書豪這樣的菜鳥來說,最有表現的機會,而且在林的家鄉,會吸引更多支持者。對於之前許多球評不看好林書豪,蒙哥馬利說,林書豪能守能攻,又能讓整個球隊發揮得更好,在夏季聯盟展現的鬥志和熱情令人印象深刻,目前最需要加強的是跳投。「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才看中林書豪」,蒙哥馬利得意地回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