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姚明台灣行 先訪88災童

姚明台灣行 先訪88災童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24 02:59"記者:"黃及人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台北報導】

即將抵台參加姚基金慈善之旅的NBA中國球星「移動長城」姚明,不同於其他球員一來台灣就召開記者會或選擇先休息。姚明下周一抵台後就會趕赴高雄義大世界,與八八風災受災戶學童見面,隨後展開一連串的緊湊行程。

姚明預定26日下午搭機抵台後,將於晚間前往高雄義大世界,與八八風災受災戶的小朋友展開親密接觸,希望帶給他們更多的鼓勵與支持。接著姚明將在27日下午,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記者會;28日晚間7時,正式在台北小巨蛋進行今年的慈善義演賽。

至於同行的NBA球星們,包含快艇隊巴隆戴維斯、公鹿隊詹寧斯、火箭隊布魯克斯與巴丁格、灰熊隊泰畢特、活塞隊桑莫斯、暴龍隊阿米爾強生等人,為了讓慈善賽的內容更加精彩,也一致要求主辦單位連續兩天都必須安排訓練時間。

7名NBA球星將於下周一晚間與下周二早上,在板橋體育館進行閉門訓練。球星們將於周二記者會後前往行天宮與故宮博物院參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