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保羅心向尼克 謀組新3劍客

保羅心向尼克 謀組新3劍客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24 02:59"記者:"黃及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明星控衛保羅與黃蜂之間關係越趨惡劣!保羅昨直接跟黃蜂提出要求,希望趕緊把他交易出去。目前保羅心中首選是尼克,魔術、小牛與拓荒者等隊也有機會,尼克全新三巨頭的陰謀論也逐漸成形。

保羅下周二將與黃蜂新總教練蒙提威廉斯、新總管丹普斯、球隊總裁韋伯等人會面,討論是否可以把他交易出去的詳細內容。當然黃蜂高層也會全力慰留,雙方激烈拉鋸戰勢必大有看頭。

無論如何,保羅與黃蜂還有兩年合約,如果黃蜂堅持不放人或交易,保羅哪裡也去不了。可是硬要留下無心替黃蜂打球的保羅,對黃蜂百害而無一利,到底該如何取捨?將讓黃蜂高層傷透腦筋。

保羅會對黃蜂如此失望的原因,主要是球團高層上季逼退總教練史考特,又把中鋒錢特勒交易到山貓,休兵期間卻毫無補強動作,讓保羅感覺留在黃蜂孤立無援,當然想趕緊離開黃蜂。

其實保羅內心早有定案,他計畫前往尼克與史陶德邁爾先會合,然後等到明年安森尼與金塊合約結束,在尼克組成全新「三巨頭」,藉以跟熱火詹姆斯、韋德與波許的三巨頭分庭抗衡。

眼見熱火來勢洶洶,尋求3連霸的湖人,當然也要趕快補強。湖人昨宣布簽下老牌中鋒拉里夫與前魔術前鋒巴恩斯;熱火昨與阿洛尤完成續約,總算敲定先發控衛人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