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三分球突變5對5 天廷退賽

三分球突變5對5 天廷退賽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24 02:59"記者:"朱方蟬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姚明「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台北站籃球表演賽,7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主辨單位原開出超強卡斯的夢幻藝人名單,如今傳出陸續退出,繼仔仔表態無法參與後,阮經天、吳尊陸續退出,趙又廷也可能無法參加,大牌藝人只剩周杰倫與羅志祥撐場面。

小天腰傷 經紀人不放人

阮經天經紀人麻生汶說,小天很想參加,是經紀公司決定不去的,因為他22日拍廣告時,一個跳躍拉傷腰,疼痛萬分,「還有原本主辦單位邀請藝人參加,是在中場做三分球投射表演,但前兩天通知改為5對5打一節球賽,小天運動細胞很好,但他平常喜歡衝浪,打球是比較激烈的對打,我們擔心他太拚讓傷勢加重。」

吳尊拍戲 進度嚴重落後

吳尊經紀人呂淑娟則說,獲約時跟主辦單位表明不肯定參與,完全看檔期,吳尊目前拍攝《陽光天使》進度嚴重落後,劇組拜託不要請假,「昨天我們還一直在跟製作單位交涉,因為吳尊對參與這活動意願很高,但時間不允許只能放棄。」

趙又廷自謙 不擅打籃球

主辦單位列為確定名單中的趙又廷與鄒承恩同屬普拉嘉經紀公司,經紀人Vicky說,「承恩在宜蘭拍戲,不可能參加。趙又廷不擅長籃球運動,一開始主辦單位說是投射三分球,我們還覺得ok,前幾天又接獲通知改成5對5,我們意願就不高了,因為趙又廷的個性是答應就要做好,現在的比賽方式不適合他,讓我們傾向不參與。」但主辦單位開出的確定名單有他,經紀人很詫異。

大牌藝人紛紛退出,與藝人表演內容更改有關,活動公關李雅馨說,藝人表演由三分球投射改為加上5對5是希望表演能更精采,目前確認藝人有周杰倫、羅志祥、阮經天、趙又廷、蕭敬騰、寇家瑞、鄒承恩、劉田井宏、darren、姚元浩、彈頭等,但與各公司說法有出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