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Rondo承諾美國隊 百分百披戰袍

〈NBA〉Rondo承諾美國隊 百分百披戰袍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3 20:15"記者:"張繼元"

「如果不是有百分百的把握,我現在不會在這裡。」Rajon Rondo在國家隊集訓說得篤定,已經在美國隊兩進一出的Rondo保證不會再有狀況,願意百分百投入國家隊的訓練。

原本國家籃協主席Jerry Colangelo認為,Rondo並無成為國手意願,因此並未列入考慮,直到後來才知彼此溝通出問題,在確定意願後,Rondo五月出現在國家隊名單。

奇怪的是這位本季明星後衛又放棄資格,經紀人解釋他是因家庭狀況退隊,最後Rondo才說明是因為擔心身體狀況,「這季我打了很多比賽,可能比國家隊當中其他人都還要多。」

正因如此自從總冠軍賽落幕後,Rondo選擇好好休息,「我有一個多月沒碰球,前面大概連續打了135場比賽,我雖然年輕,卻還是需要時間來讓身心放鬆。」

接下來他全心備戰八月底開打的土耳其世錦賽,目前練球狀況也比預期好,「雖然第一天很累,但我以為會更累,所以我有把握能應付訓練的份量。」

而隊友Kevin Durant坦承還在習慣與Rondo的搭配,「你很難預測他的下一步,所以隊友也必須要隨時準備接球,這也是他出色的原因。」不過低迷罰球,也可能成為Rondo無法入選最後名單致命傷。

「如果他們介意我的罰球,那我就不會出現在這裡,所以就讓我們等著看吧!」這位24歲的控衛一派輕鬆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