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騎士邁向重建 Jamison前途茫茫

〈NBA〉騎士邁向重建 Jamison前途茫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3 20:13"記者:"張繼元"

「我好失望!因為我才跟他一起打兩個月的球。」Antawn Jamison談到本季和小皇帝的萍水相逢,這位兩屆明星大前鋒二月中才被交易到騎士,如今LeBron James投奔熱火,Jamison對下一步也感到茫然。

對於自己是否仍是騎士一員Jamison也無法確定,「如果他們還要我的話,我當然是騎士一員,但我不知道球隊是否想要年輕化。」目前他跟騎士還有2年價值2800萬美元合約。

這位征戰12季的老將,至今也未曾嚐過冠軍滋味,「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要拿下冠軍戒,原本已經這麼近了。」Jamison用食指跟大拇指比了出1公分的距離,可惜在James出走後,距離總冠軍距離恐怕用一手也難以丈量。

騎士本季沒能留住看板球星,似乎管理團隊無心運作,整個夏天未見補強動作,也沒能留住Zydrunas Ilgauskas和Shaquille O'Neal兩大中鋒,上季拿下例行賽最佳戰績的騎士,彷彿成了游擊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