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林書豪第一剋 勇士傷病魔咒

〈NBA〉林書豪第一剋 勇士傷病魔咒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3 17:50"記者:"張繼元"

雖然林書豪確定成為第一位華裔NBA球員,緊接在風光之後,挑戰才正要開始,因為地緣關係最後加入勇士,但這支隊伍上季一點都不勇,整季因為傷兵累積缺賽達501場,也創下聯盟史上第二高記錄。

勇士傷兵有多嚴重?4月例行賽一場對拓荒者的比賽,由於實在沒人可換,結果犯滿畢業的Devean George因此「復活」登場,代價是一次技術犯規,厲害的是最後還以6分差贏球。

林書豪過去在大學四年從未缺席任何一場球賽,健康的身體素質或許也是勇士相中他因素之一,但他在菜鳥球季除了要熟悉聯盟生態,還得應付隨時變化的陣容。

上季主打跑轟的勇士由於傷兵所擾,也導致先發陣容不停變動,全隊僅有雙衛Monta Ellis和Stephen Curry先發場次超過50場,其餘球員幾乎沒有固定先發可言。

所幸勇士今夏積極運作,透過交易換來明星大前鋒David Lee,這位上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好手,上季僅缺賽一場,並交出20.3分11.7籃板,可望提供勇士禁區破壞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