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黃蜂精靈保羅鬧出走 希望被交易至尼克

NBA黃蜂精靈保羅鬧出走 希望被交易至尼克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23 16:24"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今天有小道消息指出,紐奧良黃蜂的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眼見「核彈頭」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確定加盟紐約尼克後,也開口要求黃蜂將他交易出去,並希望效法詹姆斯(LeBron James)入隊的模式,也透露尼克為第一優先盼與大史共同奮戰。

繼小皇帝投奔邁阿密熱火,將在新球季與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並肩作戰後,今天傳出精靈保羅也打算效法,要求黃蜂將他交易至大蘋果與史陶德邁爾攜手作戰。

據悉保羅甚至曾強調,倘若尼克不成也無傷大雅,擁有超猛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奧蘭多魔術將是第二順位。另外,包括達拉斯小牛與波特蘭拓荒者,也在保羅的轉隊名單當中。

而對於保羅想法的傳言,小皇帝今天特地在「Twitter」上表示支持,「在這裡,我祝福我的好兄弟(保羅),也要告訴他,做出對自己與家人最好的決定。」除此之外,先前曾傳出尼克未來的三巨頭,可能是由保羅、大史,以及尚在考慮是否與丹佛金塊續約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所組成。

安東尼與金塊將在明年球季後約滿,日前球團已向他供出3年6500萬美金的續約價碼,但安東尼目前仍未答應簽約,且本月初已盛傳由於他與愛妻均是道地紐約人的因素,已暗自打算忽視球團的報價,準備在合約到期後,馬上投奔大蘋果尼克的懷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