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美國隊缺大個 人人得多工

〈NBA〉美國隊缺大個 人人得多工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3 15:09"記者:"張繼元"

由於Amare Stoudemire、David Lee和Robin Lopez等禁區長人陸續退隊,原本在76人就是擔任搖擺人的Andre Iguodala也得將功能性升級,甚至得打到大前鋒位置。

「這禮拜練球我從一號打到四號!」Iguodala表示,「雖然我主要還是打小前鋒,但只要是能幫球隊贏球,我願意做一切貢獻。」

目前美國陣容不止Iguodala能打多個位置,包括Rudy Gay和Kevin Durant都至少能勝任三個位置,Iguodala並特別提到Lamar Odom,「他就像是Scottie Pippen,除了得分後衛他都能打,相信我們能打出多樣化球風。」

正因為如此,儘管目前陣容與北京奧運冠軍隊有很大出入,但美國隊主帥Mike Krzyzewski仍然成竹在胸,有把握能在世錦賽前將球隊調整至高峰。

K教練認為具備多功能性會是好事,「我們不只要夠拼,還要能夠聰明,避免犯規或者是冒風險讓我們的努力付諸流水,大家必須知道如何展現自己技術水平。」

由於許多球員具備多功能,K教練表示目前尚未排出先發陣容,並且要球員做出心理準備,「雖然跟奧運那批人不太相同,但調度狀況卻差不多,球員可能上場三、四分鐘就準備要被換下來。」

而原本在湖人就是機動性很強的Odom,早已做好準備,「我是個不需要固定位置的籃球員,教練需要我補那個缺,我就打那個位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