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Barnes投靠湖人 恐「逼走」Brown

〈NBA〉Barnes投靠湖人 恐「逼走」Brown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3 14:10"記者:"張德祥"

2年360萬美元,Matt Barnes宣佈穿上紫金衫、替湖人一搏三連霸的價碼。

「我是湖人隊的一員。」Barnes在推特上推道,「這次是正式的囉!感謝各位球迷的耐心等候。」湖人球團稍後也證明加盟消息屬實。

Barnes本週二(台北時間)才在推特上「搶先」公佈個人新去向,將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以2年近千萬身價北奔多倫多,卻因前東家魔術在合約計算上出了差錯,讓該交易案觸礁。

而立之年的Barnes,上賽季繳出8.8分、5.5籃板成績,是片相當堪用的綠葉,不過也是聯盟著名浪人,生涯至今僅在勇士待超過一年(2006-08球季),洛城將是其職業生涯第8站。

Barnes 的加盟預計將讓Shannon Brown留在LA的機會大幅降低,儘管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表示這筆球員異動與他們和球團的談判並無關聯,不過湖人11名球員有約在身,尚有今年選秀的2名菜鳥,恐怕只能眼睜睜看著 Brown穿著別隊球衣轟炸籃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