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保羅請求交易 黃蜂緊急措施應對

NBA》保羅請求交易 黃蜂緊急措施應對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23 13:23"記者:"麗台運動報"

「蜂王」保羅(Chris Paul)已經要求黃蜂隊將他交易,球隊反應迅速,據消息人士透露,他們並不打算交易當家球星,而是安排保羅和球隊方面在下週一舉行會談。

根據黃蜂方面的安排,保羅將在下週一與球隊新任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新任總經理丹普斯(Dell Demps)、以及球隊總裁韋伯(Hugh Weber)進行會談。這位消息人士在透露這件事情時要求匿名,因為黃蜂方面並不想讓公眾知道這件事情,而且保羅本人也並沒有公開要求被交易走。

但該消息人士同時透露,保羅已經通過他的經紀人告訴黃蜂高層,他只希望被送到為數不多的幾支球隊,其中就包括尼克和魔術。

現年25歲的保羅無法跳出手頭的最後兩年合約。他在最近參加一項高爾夫慈善賽時候表示,如果黃蜂隊還無法承諾打造一支勝利之師,那麼他就不願意再為這支隊伍效力。

保羅的抱怨並非沒有道理,就在今年各支球隊紛紛採取補強行動之際,黃蜂卻沒有什麼動作,只是重新簽下替補中鋒格雷(Aaron Gray)。

不過黃蜂對於交易保羅明確表示,無意送走這位當家球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