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Arroyo回鍋熱火 湖人補強Ratliff

〈NBA〉Arroyo回鍋熱火 湖人補強Ratliff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3 12:53"記者:"張德祥"

紅花也需綠葉襯!搶來LeBron James、Chris Bosh與Dwyane Wade共組「焱」,邁阿密仍持續進行補強,今天(23日)宣佈Carlos Arroyo回鍋。

Arroyo上賽季後半搶下先發控衛,儘管6.1分、3.1助攻的數據平淡無奇,卻擁有出色的4.17助攻/失誤比,且這位波多黎各人對於熱情的南灘並不陌生,除上賽季的球員經歷外,大學即就讀於佛羅里達國際大學(該校籃球隊總教練現為Isiah Thomas)。

「重新簽回Carlos,球隊戰力彷彿又獲得一次重大提升。」球團總裁Pat Riley滿意道,「他上賽季已證明自己是聯盟中亟具侵略性、又富效率的控衛。」

熱火如今已擁有13名球員合約在身,不過Arroyo僅是唯二的純控衛(另一為Mario Chalmers)。

眼見東岸補強動作不斷,尋求三連霸的湖人也不能完全按兵不動,今同時宣佈Theo Ratliff的加盟。

37歲的Ratliff南征北討15年、效力7球隊,火鍋能力高竿、少有人能出其右,3度名列聯盟第一鍋神,當年Allen Iverson給予費城球迷莫大感動,Ratliff正是禁區掌門人之一。

「加入湖人這等負有輝煌歷史、成就的傳統勁旅,替我的職業生涯更添光環。」Ratliff表示,「我期待為(Phil) Jackson打球,也對於即將和Kobe (Bryant)等眾多優秀球員共事感到興奮,將盡全力替球隊完成三連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