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Daniels續留波士頓 確保爭冠本錢

〈NBA〉Daniels續留波士頓 確保爭冠本錢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3 12:01"記者:"張德祥"

三巨頭薪事底定,塞爾蒂克今天(23日)維繫板凳戰力,宣佈和Marquis Daniels簽下1年250萬美元之約,企圖再次預約總冠軍賽門票。

去年暑假和塞爾蒂克簽下雙年條款(biannual exception)的Daniels,以他前賽季(08-09球季)於溜馬繳出13.6分、4.6籃板、2.1助攻的成績,外界均視綠衫軍下了一步好棋,未料季初左拇指韌帶撕裂傷後,Daniels也一併消失於陣中,整體成績(5.6分、1.8籃板、1.3助攻)全數打對折。

憑藉此等成績,Daniels實難與波士頓再續前緣,不過Tony Allen遠走曼菲斯,自由市場又欠缺後場戰力,球團遂以非鳥條款(Non-Bird Exception)留下。

Daniels生涯多次受傷痛纏身,僅在07-08球季的出賽數超過70,不過健康的他絕對適任替補雙衛,6呎6吋(約198公分)的高個尚能有效鎖住對手難纏的得分後衛、小前鋒。

儘管Rasheed Wallace退休,塞爾蒂克稍早以中產條款簽下前明星中鋒Jermaine O’Neal,在Kendrick Perkins前十字韌帶手術的情況下,預計在開季擔任先發中鋒。三巨頭持續共組,加上Nate Robinson、Daniels繼續待命於板凳,綠衫軍新球季仍有問鼎之本錢。

塞爾蒂克同時也簽下今年首輪菜鳥Avery Bradley,以及08年第2輪末位中選、出賽記錄至今仍是一張白紙的Semih Erden。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