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姚明慈善籃球賽 MOD愛爾達綜合台直播

姚明慈善籃球賽 MOD愛爾達綜合台直播

愛爾達  更新日期:"2010/07/23 11:45"記者:"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台灣球迷又有機會親眼目睹NBA一流職業球星精采身手!「移動長城」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當家中鋒姚明,將於7月26日再度造訪台灣舉辦慈善籃球賽。雖說是場慈善籃球賽,但陣容可不馬虎,不但有7位NBA球星參加,就連SBL球星、大陸CBA球員與藝人周杰倫、羅志祥等人也共襄盛舉。MOD愛爾達綜合台(HD高畫質225、 SD標準化質25)將現場直播,另外即將在八月份登場的新加坡青年奧運,愛爾達體育台將獨家轉播,也歡迎觀眾朋友鎖定愛爾達體育台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由中國知名籃球明星姚明旗下「姚基金」發起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將於7月2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進行一場慈善義賽。目前確定參與的7位NBA職業球星包括了快艇貝倫.戴維斯、公鹿詹寧斯及年度最佳進步獎姚明隊友布魯克斯,另三人為活塞薩蒙斯、暴龍強森及灰熊塞比特,七人當中有全明星賽球員、也有竄紅新秀好手,相當有看頭。

除了NBA球星外,台灣SBL球星曾文鼎、何守正等球星與效力中國CBA浙江廣廈隊的林志傑、上海大鯊魚隊的台灣球員顏行書和隊中主力王勇等人也都會加入比賽陣容。另外為增加比賽的可看性,周杰倫、羅志祥等台灣明星也將共襄盛舉。不過球技畢竟有差,藝人只能在加映的「第5節」登場,除了做公益,超嗆對戰陣容也將讓台灣球迷大飽眼福。

為了服務觀眾朋友,MOD愛爾達綜合台(HD高畫質225、 SD標準化質25)也將進行同步轉播,讓觀眾朋友也能一同欣賞這場星光閃閃的慈善籃球賽,7月28日(週三)晚間七時卅分,鎖定MOD愛爾達綜合台,一同觀賞這場球星VS.明星的慈善籃球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