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林書豪進軍NBA 台裔第一人

林書豪進軍NBA 台裔第一人

民視  更新日期:"2010/07/23 07:01"

台裔美籍籃球員林書豪,確定以年薪50萬美金,和美國職籃NBA的金州勇士隊簽下兩年合約,成為第一位打入NBA的台裔球員,他在台灣的親人對於他的成就都感到開心,而曾經和他交手過的SBL球星吳永仁也表示,林書豪的身手真的令人驚豔,也難怪可以進軍NBA。

包夾抄截之後再快攻灌籃,這位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和金州勇士隊簽下兩年年薪50萬美金的合約,正式進軍NBA,成為第一位台裔NBA球員,勇士隊官網更以頭條新聞報導,林書豪加盟的消息,對於這樣的成就,家人很開心。照片中可愛的小男生,就是林書豪,在曾到美國長期照顧他的阿嬤心目中,林書豪是個個性溫和的小孩孝順,懂事的林書豪,對籃球之路相當執著,努力不懈的結果, 哈佛大學大四那年,被評選為全美年度最佳後後衛第二,僅次於今年選秀狀元渥爾。

他的優異身手有多驚人,曾經和他一起在美國參加訓練營的,SBL球星吳永仁印象深刻。高中時曾經率領校隊拿下州冠軍,就讀哈佛大學期間,更率領校隊寫下哈佛在NCAA的最佳隊史紀錄,如今進軍NBA,以優異的運動條件和靈活的頭腦,林書豪要再闖出一片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