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特務間諜 - 安潔莉納裘莉

特務間諜 - 安潔莉納裘莉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潔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

 

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

 

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取代「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動作新片《特務間諜》(Salt),片中跳樓、飛車、跳電梯、跳飛機,還扯底褲脫身,90%的武打戲全由她親自上陣,拼勁不輸男星,美國《綜藝報》讚譽她是本世紀動作女星第一把交椅。

 

裘莉挑樑《古墓奇兵》、《刺客聯盟》等動作片大受歡迎,在《特》片再展拳腳。片中她原為美國CIA長官,卻被指認為企圖行刺總統的俄國間諜,她為證明清白,全力揪出幕後主腦。

 

劇情呼應時事月初美國爆發俄國間諜案,與劇情不謀而合,美豔女諜查普曼長相又神似裘莉,話題十足。該片原定阿湯哥擔綱,但因酬勞、內容談不攏,編劇將主角「變性」,改由裘莉主演。片中裘莉遭北韓俘虜,衣服被剝光刑求,後來為躲避警方追捕,不惜脫掉內褲逃走。

 

裘莉生完龍鳳胎不久便上工,動作戲幾乎親力親為,她笑說:「這是我生完雙胞胎後的第一部電影,產後需要恢復身材,拍動作片正好。」演員:安潔莉娜裘莉、李佛薛柏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超想看趕快來看看謝謝大大


TOP

還不錯看的一部好片 安潔莉納裘莉在片中 可以算是無所不能 飾演很厲害的角色 謝謝分享


TOP

good~感謝分享!


TOP

這部不錯看 雖然已經先看過了 不過等二輪片上的時候可以再來去看一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