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本土] 電視劇《偷心大聖P.S.男》分集劇情介紹(1-20全集)大結局

電視劇《偷心大聖P.S.男》分集劇情介紹(1-20全集)大結局

電視劇《偷心大聖P.S.男》分集劇情介紹(1-20全集)大結局


片名:《偷心大聖P.S.男
類型:輕鬆/喜劇/愛情
集數:預計17集
監製:胡佳君
企劃:楊秉儒
宣傳:劉立平、林佩瑩
統籌:鄭美利
導演:劉俊傑
製作人:廖健行、劉俊傑
編劇:胡甯遠、陳炘怡、孫向妘、陸亦華、王玉琪、簡佑玶、黃繼柔
接檔:《下一站,幸福
發行公司:三立電視臺
主演:藍正龍、隋棠、白歆惠、溫升豪、小小彬

電視劇《偷心大聖P.S.男》主要演員:
藍正龍--夏和傑,PS男:兩性作家,知名電視節目名嘴
隋  棠--馬小茜,天使幼稚園老師
白歆惠--艾曼達(Amanda),名模,小陀螺之母
溫升豪--孟成恩,企業二代
小小彬--小陀螺,艾曼達之子
顏家樂--Amy,Amanda特助
鐘欣淩--瑪麗,天使幼稚園老師  
張兆志--大茂,夏和傑特助  
陳慕義--園長,天使幼稚園園長
譚艾珍--法官大人(第一集)


電視劇《偷心大聖P.S.男》劇情梗概:大結局

  知名的兩性作家、電視名嘴、偷心界聖字輩的P.S.男、夏和傑(藍正龍飾)為了追求第一名模艾曼達(白歆惠飾),大鬧電影首映會會場,被法院判 處158小時的社會勞動役。

  夏和傑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園。幼稚園的老師碰巧是夏和傑小時候的同學、馬小茜(隋棠飾)。夏和傑沒認出馬小茜就是小時候老被他欺負的鋼牙妹!馬小 茜愛面子也沒說穿這段往事。如今仇人相見,小茜逮到機會就惡整夏和傑,但卻意外地在報復的過程中愛上了花心的和傑!

  在某天開娃娃車送小朋友回家的途中,夏和傑意外跟豪門第二代孟成恩(溫升豪飾)發生衝突,自大的夏和傑杠上了狂傲的孟成恩!孟成恩為了證明自己 高人一等,對夏和傑全面宣戰!只要是夏和傑想要的東西,他通通都要搶走,包括第一名模艾曼達!

  在這場名模的爭奪戰中,孟成恩認識了小茜。他被小茜的純真所吸引,轉而追求小茜。夏和傑雖然贏得艾曼達的芳心,但是此刻他卻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馬小茜。不過此時的夏和傑已經難以回頭、牽絆他的除了艾曼達的真情、還有艾曼達的私生子小陀螺(小小彬飾)對他的信任及感情!小茜雖然喜歡和傑,但她不願意介入夏和傑與艾曼達的戀情,她選擇接受了孟成恩的感情,答應了孟成恩的求婚…

電視劇《偷心大聖PS男》分集劇情介紹:

偷心大聖PS男》分集介紹: 第1集

夏和傑狼狽地倒吊在樹上,他看著眼前的幼稚園老師馬小茜,不明白自己怎麼會落到這般下場,也搞不懂這位有愛心的女人為什麼處處與他作對。

夏和傑一直是廣受女性歡迎的,身為兩性作家,他對女性心理的透徹瞭解,讓他極有把握地宣稱: “沒有搞不定的女人。”這位獵豔專家下一個挑戰自己的目標是第一名模艾曼達,他直搗艾曼達主演電影的首映會,想要讓佳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與電影導演起衝突,砸毀了現場,被一狀告上法庭。

自認無辜的夏和傑,自行出庭不委派律師原以為一切沒事,卻因為在開庭前與一老太太搶奪車位,沒想到這位老太太竟然是審理本案的法官,夏和傑被從重量刑,需服的158天勞動役無法易科罰金。

馬小茜在那場電影首映會第一次“再度”見到夏和傑,她小時候遭受夏和傑百般的欺淩,在心理造成嚴重的創傷,長大後見到成名的夏和傑,怒火中燒,原本多一張要賣出的邀請卡從三百元暴漲至一萬元,而這是她一連串報復的開始,她之後到法庭作證,證明邀請卡是她賣給夏和傑,戳破夏和傑宣稱是由於主辦單位行政流程錯誤而發邀請卡給他的謊言。

巧合的是,夏和傑被安排在幼稚園服158天,而馬小茜正好是那間幼稚園的老師,勞動役園長讓馬小茜管夏和傑,這給了馬小茜有機會給夏和傑苦頭吃,除了命令他掃廁所,小朋友的布偶熊被卡在樹上,她叫夏和傑爬上樹去拿,這也就是現在,夏和傑被倒吊在樹上,褲子破掉內褲露出一臉狼狽像的原因。

偷心大聖私人秘書男現在需要搞定的女人有兩個,一個是莫名奇妙一直與他作對的馬小茜,另一個是能讓他的男性魅力再晉一級的艾曼達。“傾聽才能瞭解,瞭解才能搞定” ,馬小茜與他幼時的過節不知道他何時會發現,至於艾曼達,她隱藏在心中最大的秘密不知道夏和傑是否承受的了!

《偷心大聖PS男》分集劇情介紹: 第二集

在幼稚園服勞動役的夏和傑意外地看到他想追求的艾曼達與馬小茜在園外的甜甜圈攤位上聊天,他把握機會上前攀談,艾曼達只是冷冷地告訴夏和傑她是不會喜歡她的。碰釘子的夏和傑卻越挫越勇,他宣稱將在158個小時勞役服滿前,能夠讓艾曼達愛上他,還因此打賭,若失敗他願意帶上狗煉讓馬小茜當狗遛。

為了符合艾曼達的擇偶標準:「愛上真實艾曼達,而非愛上名模艾曼達」,夏和傑費盡心思瞭解艾曼達的過去,瞭解艾曼達在成名前辛苦的點點滴滴,接著他戲劇化地用直升機快遞一盤加了紅燒肉的炒米粉給艾曼達,這個舉動似乎融化了冰山美人,她傳簡訊詢問和傑炒米粉是否是他送的,狡猾的和傑也就有了艾曼達的手機電話。

馬小茜捉弄完和傑卻又忙著尋找失蹤的小陀螺,和傑與大貿和她一起找,和傑雖然擺出不願意的態度,但是真的做起事來,馬小茜驚訝地看到他認真又有條不紊,她有點小心動卻固執地不表現出來。

小陀螺被發現昏迷需緊急送醫,一路上和傑超速疾行,雖然有驚無險護送小陀螺到醫院,卻在抵達醫院時遭到逮捕,他名人的身分讓這起事件成了熱門的新聞,艾曼達透過電視新聞得知,內心十分激動也激起她心中和傑的敬意…到底原因為何?

《偷心大聖PS男》分集介紹: 第三集

因為解救了有先天疾病的小陀螺,夏和傑成為社會版人人稱頌的英雄,小陀螺的媽媽含淚趕到醫院探望受苦的兒子—沒想到小陀螺的親生母親竟是第一名模艾曼達!

小陀螺事件持續發酵著,幼稚園長十分感謝夏和傑幫忙化險為夷,幼稚園照顧幼童不周因而導致慘劇的情形並沒有發生,所以,當和傑提出馬小茜必須請他吃一頓晚餐時,園長大力勸說小茜答應,小氣的他還願意晚餐錢可以報公帳,以表對和傑的謝意,小茜無奈,只能應允赴約。

貧嘴的和傑還是不忘消遣小茜,要小茜更新她古板的造型,以免破壞他的形象,這句話刺激到小茜,極度節儉的她竟買了一身新的行頭,煥然一新的小茜,美麗亮眼,連閱人無數的和傑都為之心動。

在高級飯店的餐廳裏,兩人在浪漫的晚餐之後到天臺談心,和傑不改P.S.男本色,他提高放電強度,輕聲地邀請小茜上樓「開房間」!沒談過戀愛的小茜,無法抵擋P.S.男的誘惑,竟然答應了…想不到和傑反在陰溝裏翻了大船!

隔天的報紙繪聲繪影地報導夏和傑與馬小茜約會的新聞,新聞記者對於夏和傑高調追求艾曼達的事還記憶猶新,夏和傑的兩位元緋聞對象:艾曼達與馬小茜相互PK,勝負十分清楚….

夏和傑發動對艾曼達下一波的追求攻勢,他送了一個神秘禮物給她,他所不知道的是,小陀螺對救命恩人的感激,才是他的制勝關鍵…..

兩大P.S.男的狹路相逢,服刑的夏和傑開著破爛娃娃車遇到駕駛超級跑車的孟成恩,風流才子的自負與豪門小開的霸氣,到底誰壓得過誰?但和傑此時沒有料到,為爭奪第一名模男友的位置,孟成恩的出現將造成他生命中最大的災難!

偷心大聖PS男》分集介紹: 第四集

馬小茜與夏和傑約會後,在幼稚園見面時十分尷尬,儘管馬小茜刻意回避夏和傑,但卻陰錯陽差必須與夏和傑一同用娃娃車送小朋友回家。兩人不免在車中鬥嘴,夏和傑一貫嘻皮笑臉,小茜仍然義正辭顏氣呼呼,但曖昧的情愫似乎持續發酵著…

娃娃車之行半路還殺出了孟成恩,兩人的第一次正面接觸充滿敵意,讓夏和傑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章奚落成恩,被羞辱的成恩將如何進行反擊?

成恩是個霸氣的企業家第二代,所獨佔的超跑市場遇上新的商業對手,成恩的解決方式不是談判而是提議用超跑進行技術車比賽,贏家將取得完全的市場佔有。孟成恩戴上頭盔駕駛他性能優異的超級跑車在山區賓士甩尾,他是否能贏得這項比賽,他的一貫霸氣是否讓他過於輕敵…

成恩對和傑的敵意始於艾曼達,兩人同時愛慕著美麗的第一名模。和傑不用財勢排場追求艾曼達,他發揮小說家的天份,用一連串的謎語(蘊含他對真實艾曼達的瞭解),一步一步,他逐漸瓦解佳人的心防…

小茜的阿嬤在家看到了八卦報紙對小茜與和傑約會繪聲繪影的報導,關心孫女的她匆匆趕來臺北,還有小茜的舅舅與舅媽隨行。小茜表示並沒有與和傑交往,卻又解釋不清報紙所刊登的親密約會照片。非常有威嚴的阿嬤要求要與和傑見一面,小茜推託不成改用撒謊,沒想到弄巧成拙,阿嬤一怒之下帶小茜離開臺北,回到家鄉萬壽村。

小茜被阿嬤逮回家,她的幼稚園之夢似乎離她越來越遠,瑪麗與大貿不忍,前往萬壽村想助一臂之力救小茜回臺北,和傑的態度似乎是個關鍵,但他卻在遲疑著….

《偷心大聖PS男》分集介紹: 第五集

瑪麗與大貿跑去嘉義的漁村希望說服阿嬤讓小茜回臺北完成開幼稚園的夢想,小茜的舅舅對於當事人夏和傑沒來心生不滿,說服工作進行並不順利,小茜也只能繼續認命地在漁塭工作…但沒想到,和傑突然出現了,他帶來一束花風度翩翩地來到眾人面前,充滿愛意地把花送給小茜,並將她抱個滿懷。

和傑告訴阿嬤他與小茜其實是在交往,希望阿嬤可以放心地讓小茜回臺北,精明的阿嬤眯著眼睛打量著眼前這位風流的兩性作家,充滿懷疑,和傑與小茜必須好好演出這一場戲,讓阿嬤相信兩人的情侶關係。

《偷心大聖P.S.男》分集介紹(1-20全集)大結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