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口快失言 閃電俠道歉

〈NBA〉口快失言 閃電俠道歉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0 11:24"記者:"張德祥"

Dwyane Wade最近在球場外疲於奔命,先是和前妻爭奪撫養權,接著又頻替LeBron James「緩頰」,關於日前「雙子星」的不當發言,閃電俠今天(20日)再向外界道歉。

Wade 與LeBron、Chris Bosh共組「焱」,震驚今夏自由市場,昨出席他和鐵漢Alonzo Mourning一同主辦的籃球公益活動,「球場上落敗是不可避免的事。」Wade向媒體表示,「你甚至不知道何時會碰上連敗,然而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很快就會重回軌道。」

「屆時我們連敗的話,『你們媒體』大概會搞得跟世貿雙子星再度坍塌一樣。」閃電俠玩笑道。

熱火一哥即將馬不停蹄前往LA,參與一節目錄影,今透過球團發表聲明,除向外界致歉外,也澄清稍早的言論。

「那段話似乎有被擷取、不當解讀,我只是單純想表達輸球不是世界末日,(雙子星之說)並非我的本意,我絕無不敬之意,在此誠摯地向任何一名為此發言感到不舒服的球迷致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