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年年換飯碗 Barnes北奔多倫多

〈NBA〉年年換飯碗 Barnes北奔多倫多

TSNA  更新日期:"2010/07/20 10:39"記者:"張德祥"

LeBron James決心奔向南灘與Dwayne Wade的懷抱,Matt Barnes卻選擇遠離美好佛州陽光、投奔多倫多,今天(20日)宣佈加盟暴龍。

據了解,由於暴龍稍早已將中產條款用於Linas Kleiza,迫使魔術得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把Barnes送往多倫多,價碼預計為2年近千萬美元,正式合約內容將在明天公佈。

防守不俗、三分也有一手的Barnes原被視為將是湖人三連霸、塞爾蒂克重返榮耀、甚至是熱火登峰造極的最後一塊拼圖,今年暑假痛徹心扉的騎士也有意競逐,不過暴龍近來積極運作,進而捷足先登。

續簽J.J. Redick,另添進功能性略同的Quentin Richardson,魔術對於Barnes的需要性漸減,加上薪資早已破表,遂結束短短一年的合作關係。

而立之年的Barnes,上賽季繳出8.8分、5.5籃板成績,是片相當堪用的綠葉,不過也是聯盟著名浪人,生涯至今僅在勇士待超過一年,多倫多將是其職業生涯第8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