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LeBron成「兒皇帝」 Barkley:難和MJ並論

〈NBA〉LeBron成「兒皇帝」 Barkley:難和MJ並論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9 14:49"記者:"張德祥"

對於Michael Jordan來說,打從LeBron James前往南灘與Dwyane Wade、Chris Bosh合組邁阿密之焱後,他再也不是那位籃球場上的「皇帝」。

「不可能!當時的我絕不可能邀請Larry (Bird)、Magic (Johnson)說:『嘿,我們一起當隊友吧』,因為我想要打敗所有人。」今天(19日)結束了一場慈善高爾夫邀請賽,MJ受訪時表示,「不過…今非昔比,我不能說這(超級明星合體)是一件壞事,因為他們就這麼碰上了機會。」

Michael Jordan當年率領公牛兩度完成三連霸,儘管旁有「天下第二人」Scottie Pippen輔佐,籃球之神仍是唯我獨尊的風城領導者;LeBron生涯前7年全在家鄉球隊騎士度過,今年暑假一走了之,選擇前往南灘「自行」追逐冠軍夢。

「他(LeBron)永遠難和MJ並駕齊驅!」現任TNT球評Charles Barkley稍早表示,「他想拿多少冠軍都行,不過已因此遭排除競爭行列。」

「留在克里夫蘭,『像個男人』般協助家鄉奪冠,這會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巴爵士補充道,「如果他真的在騎士登基,哪怕生涯只有一座冠軍,都會是登峰造極之作,現在去邁阿密,不論戴了多少枚戒指,(熱火)依舊是Dwyane Wade的球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