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唱衰熱火?  韋德沒在怕的啦!

NBA》唱衰熱火?  韋德沒在怕的啦!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9 12:40"記者:"麗台運動報"

三巨頭齊聚熱火,引發軒然大波,不少專家認為只靠球星堆砌的熱火難成大氣,很多媒體對於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熱火的方式感到不滿,還有一些球隊的總裁指出塞爾提克和魔術才是東區強隊,而「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對這些流言蜚語不以為然。

「我的整個職業生涯都是建立在動力基礎上的。」韋德表示,「我一直充滿了動力,別人的話不會改變我的生活,只會激勵我前進,我們都需要這個東西。每個運動員都需要一些東西來激勵他們前進,接下來的整個賽季,我們都要面臨這種情況。」

三位巨星齊聚一隊,讓熱火成為眼中釘,這意味著他們在新賽季要面臨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壓力。熱火留住了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簽下「大Z」伊爾戈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和邁克-米勒(Mike Miller),這些補強讓熱火從一支年輕的球隊,轉變為一支充滿老將、而又對總冠軍充滿了渴望的隊伍。

「我們還不是冠軍,但他們會用那種眼光來看待我們,這裡面包含著一種尊重。」閃電俠並不懼怕成為奪冠熱門所帶來的壓力、以及各種流言蜚語,「我已經表明了態度,我們知道自己會具備怎樣的競爭力,最終我們還是要上場比賽,咱們到時候再看吧。現在我沒有太多好說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