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瞄準湖人 Wade:熱火值得尊敬

〈NBA〉瞄準湖人 Wade:熱火值得尊敬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9 12:20"記者:"張德祥"

邁阿密之「焱」只有招牌亮,LeBron James是個「叛徒」,塞爾蒂克、魔術才是東區最具競爭力的球隊…對於這些批評,Dwyane Wade已經聽夠了!

「我的職業生涯充滿了『刺激』,每位運動員、競爭者都有來自各方面的刺激,無時無刻產生於四面八方。」閃電俠平淡卻堅定地表示,「然而這不會改變我的目標。」

儘管走了Michael Beasley、Dorell Wright,熱火仍順利留住Udonis Haslem、Joel Anthony,不僅迎來LeBron、Chris Bosh共組邁阿密之「焱」,10年以上經驗的Zydrunas Ilgauskas、Mike Miller也帶槍投靠,Jamaal Magloire、Juwan Howard、James Jones甚至Carlos Arroyo也有望陸續完成簽約,邁阿密如今活力、沉穩兼具,Wade興奮之情甚於4年前首度奪冠,更期望將帶進第2、第3、第N座金盃。

「經驗難以量化,Juwan、大Z、Mike Miller加盟絕對是個戰力的提升。」閃電俠表示,「當然少不了UD(Haslem)的續留。」

新球季賽程即將在未來公佈,閃電俠期待與連霸紫金對決的那一刻,「我們尚未證實自己的能耐,需要打敗王者來贏得外界的尊敬。」他說。

關於外界的流言蜚語,Wade並不在乎,一心只等待球季開打粉碎看衰、持疑者的眼鏡,「我不會再去理會人們說些什麼,我已經做出了該有的回應,接下來的日子只屬於籃球,大家看著好了。」Wade向來言出必行、勢在必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