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對「一分錢」興趣不大 熱火瞄準其他球員

〈NBA〉對「一分錢」興趣不大 熱火瞄準其他球員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8 18:19"記者:"林柏翔"

對於Penny Hardaway的加盟「好意」,熱火只能心領,但其他有經驗的自由球員熱火倒是相當有興趣。

熱火成功組成以 Dwyane Wade、LeBron James與Chris Bosh為核心的陣容,使得不少自由球員都願意當「綠葉」,一起助熱火拼出總冠軍,包括就要滿39歲的Hardaway,不過對於「一分錢」願意拔刀相助,熱火的興趣並不高,反而是其他球員才被熱火的雷達鎖定。

這些熱火有意追尋的選手包括Carlos Arroyo、James Jones、Tracy McGrady、Jerry Stackhouse、Eddie House、Keyon Dooling、Jason Williams、Kwame Brown、Jawad Williams與Rasual Butler。

在Joel Anthony以5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繼續為熱火效力之後,熱火在2至5號的陣容大致成形,唯獨控球後衛這個位置還需要強化,因為目前只有Mario Chalmers一人而已,因此對於上述幾位自由球員來說,控衛要前進邁阿密的機會會比較大一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