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火箭3年1500萬美元簽約中鋒米勒

NBA》火箭3年1500萬美元簽約中鋒米勒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8 17:58"記者:"麗台運動報"

火箭與布拉德-米勒(Brad Miller)完成3年總價值為1500萬美元簽約,從而完成了今年夏天最重要的補強工作。

34 歲、身高213公分的米勒,曾經是艾德曼(Rick Adelman)執教國王時的愛將,當時打出了職業生涯最輝煌的表現。米勒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也引來了多支球隊的注意。不過由於艾德曼的原因,米勒最終還是放棄了其他球隊的邀請,終於選擇加盟火箭,也得和昔日的隊友凱文-馬丁(Kevin Martin)再度相聚。

「艾德曼是我非常欣賞的教練,我願意為他一直打球。」米勒接受採訪時表示,「在國王的日子裡,我知道馬丁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員,斯柯拉(Luis Scola)打出了恐怖的賽季,而我也最終得到和姚明共同作戰,而不再是防守他巨大的身軀的機會,火箭如今看起來穩定而出色。」

據內部人士透露,米勒的第三年合約是部分保障條款,這也讓火箭在對米勒的處理上顯得更具靈活性。米勒的經紀人巴特爾斯塔恩(Mark Bartelstein)也證明了這一點。

「米勒對於能夠加盟火箭真的感到非常激動。」巴特爾斯特恩表示,「姚明即將回歸,他也能夠再度在艾德曼旗下效力,米勒將會在火箭扮演非常特殊的一部分,為球隊做出貢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