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Turkoglu家鄉動刀 太陽不擔心

〈NBA〉Turkoglu家鄉動刀 太陽不擔心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8 16:19"記者:"林柏翔"

Hedo Turkoglu在上周於土耳其接受膽囊手術,但因為這只是小手術,所以新東家太陽在得知消息之後並沒有太緊張。

為了備戰8月底於土耳其舉行的世界男籃錦標賽,Turkoglu已經回到家鄉,並與國家隊一起練球,但這位身手全面的前鋒也在上周接受膽囊手術,幸好因為只是小手術,Turkoglu預期不會缺席太久的時間,應該可以盡快歸隊。

太陽總教練Alvin Gentry在得知生力軍於家鄉動刀之後,認為這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詢問過醫師,這只是小手術,他(Turkoglu)只是移除幾顆膽結石而已,應該在3、4天之後就能打球,並在下周就能到處移動。」

太陽是在季外透過交易,用Leandro Barbosa與Dwayne Jones向暴龍換來Turkoglu,由於這位土耳其悍將的球技全面,能傳出助攻也能投射三分,因此被認為會適合太陽全場跑動的快速球風,Gentry 在日前就曾說:「他(Turkoglu)將會很適合我們在這裡的打球方式。」。

上季在暴龍待得不如意,Turkoglu僅繳出平均11.3 分4.6籃板4.1助攻的成績,與再前一季在魔術的數據(16.8分5.3籃板4.9助攻)相比明顯縮水,不過Turkoglu還是厲害,與LeBron James、Andre Iguodala成為聯盟少數在過去3季都能傳出至少4助攻的前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