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沒有小皇帝 Stoudemire相信尼克一樣好

〈NBA〉沒有小皇帝 Stoudemire相信尼克一樣好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8 14:49"記者:"林柏翔"

雖然LeBron James沒有選擇前進大蘋果,不過Amar'e Stoudemire仍對尼克相當有信心,認為尼克會在新球季打出好表現。

Stoudemire在季外加盟尼克,原本期望能吸引「小皇帝」一起前來打拼,沒想到James選擇南下改披熱火戰袍,可是就算兩人無緣合作,Stoudemire仍信心十足表示:「我對我們球隊感到放心,依舊覺得我們將會擁有很棒的一季。」

無法與James當隊友,但看到「小皇帝」與Dwyane Wade及Chris Bosh共組連線,Stoudemire也相當期待這樣的陣容會有什麼表現,「看他們如何打球會是很有趣的事,這些傢伙共組一隊將讓人賞心悅目。」

尼克網羅「小皇帝」不成,但總裁Donnie Walsh仍持續動腦筋補強,尤其在清出薪資空間之後,讓尼克有機會在2011年與2012年先後簽下Carmelo Anthony與Chris Paul兩位「大咖」,屆時加上禁區有「核彈頭」坐鎮,尼克的聲勢絕對不會比熱火弱。

對於有機會與甜瓜及CP3合作,Stoudemire 說:「這是可能的,只是他們目前都還有合約,所以我不確定未來會變得如何,但如果能與他們一起打球,那將會是很棒的事。他們都是有才華的球員,我已經在國家隊與他們合作過了。」

Stoudemire的威力眾所皆知,不過外界仍存有疑慮,擔心沒有Steve Nash的助攻幫忙,Stoudemire的績效恐怕會下滑,不過「阿嬤」認為這不會是問題,因為新加盟的Raymond Felton也是控衛好手,兩人合作擋切戰術應該能擦出新的火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