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網羅「替補長城」 火箭簽下Miller

〈NBA〉網羅「替補長城」 火箭簽下Miller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8 12:39"記者:"林柏翔"

上季禁區無「大人」的火箭同意與Brad Miller簽下3年合約,加上下季姚明可望從腳傷復出,屆時火箭將多了兩位7呎以上的中鋒。

Miller 同意與火箭簽下3年1500萬美元的新約,成為休士頓禁區的另一個屏障。上季火箭主要是由Chuck Hayes(6呎6吋)與Luis Scola(6呎9吋)鎮守內線,可是這樣的組合要想佔得上風實在是太辛苦,所以就算火箭有超過5成的勝率,還是無法打進到季後賽。

不過下季的內線陣容就能讓人期待了,姚明即將傷癒歸隊,現在又多了Miller,讓火箭頓時擁有兩位7呎長人,而Miller在火箭的角色將相對吃重,因為「移動長城」雖然復出,但火箭一定會嚴密監控其出賽時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擔任替補的Miller將負擔更多的上場時間。

Miller選擇加入火箭,總教練Rick Adelman是原因之一,兩人過去曾在國王一起共事過,因此相當熟悉彼此,而Miller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就表示:「Adelman教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兩人有過很好的合作經驗,因此Miller認為他是位很棒的總教練。」

除此之外,Miller也看好火箭新球季的發展,Bartelstein指出:「火箭有機會在新球季打出好球,不只是姚明將歸隊,且他們也有許多不錯的拼圖,所以他們有望成為冠軍競爭者。」

上季為公牛效力,Miller每場比賽上場約24分鐘,但最重要的是,這位中鋒打滿整季82場比賽,耐戰力正是火箭所需要的,而Miller上季平均可以貢獻8.8分4.9籃板1.9助攻。





TOP

ARTERY.cn